close

五月份是報稅的季節,趁著爸爸有休息趕在月底前去報稅,一到停車場,看到了這樣的畫面。

我也忘了是爸爸跟我說還是我發現到的,一發現就趕緊拿起相機要拍,好險我有帶單眼出門。

哈,一定會有疑問說報個稅帶什麼單眼吧!是因為還有要去別的地方啦!

 

這個角度拍得不是很理想,所以又換個角度拍了。

IMG_8050.JPG 

就再換個角度拍個兩、三張,可能有驚動到牠們,很可惜的是兩隻一起飛、走、了…

IMG_8054.JPG 

這是什麼蝴蝶我也不是很清楚,我只知道牠的花色很美!

才想說對於這單眼新手的我來說是一個新的課程和挑戰,但是很可惜的…拍了幾張而已。

 

雖然我不是完全都市的小孩,但老實說還真的沒看過蝴蝶交配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眼新手 報稅 美麗蝴蝶
    全站熱搜

    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