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在餵虎妞吃飯時一直聽到有貓咪的叫聲,好奇的往門外看,原來是一隻迷路的小貓咪。

IMG_7970.JPG

小貓咪對陌生人還是有防備,看到這模樣讓我有些怕怕的,小時候有被貓咬的經驗,讓我膽怯了幾分。

IMG_7972.JPG

想說應該是肚子餓所以一直喵喵叫,但是又不知道要給牠吃些什麼,本是不理睬的,

但聽到婆婆跟美美的對話讓我動搖了。

美美:貓咪耶。

婆婆:對呀,小貓咪找不到媽媽呀。

就是這樣讓我有了憐憫之心,調了一些美美的配方奶,放在小貓咪前,然後就帶著寶貝們去睡午覺了。

晚點出來看看有沒有喝完,當然是沒喝囉。

IMG_7980.JPG

既然沒喝我也沒辦法囉,如果牠喝了我才要擔心了,怕牠會一直待在這裡。

隔天還有聽到貓咪的叫聲,又過了幾天後,小貓咪消失了…

 

不是我沒有愛心,是因為沒打算要養貓,只能抱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