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這天來臨了,

虎妞滿周歲囉。

 

比較不怕跌跌撞撞的虎妞,在未滿周歲前一個月就會走路了,

她迫不急待的想跟姊姊一樣跑跑跳跳。

 

虎妞很勇敢,跌倒了再爬起來繼續前進,

完全跟姊姊的個性大不相同,

姊姊是很怕跌倒,總是扶著東西才敢前進,

不是說姐姐不勇敢唷!

只是妹妹比姊姊勇敢了一點。

 

妹妹跟姊姊一樣頭髮都比較慢長,而且比較少,

相信在兩歲時就會像姊姊一樣可以綁漂漂囉~

 

特地給虎妞穿上新衣服(大部分還是都穿姊姊留下來的),

小朋友穿T穴很好看,

只是這件衣服讓我覺得跟它的價格畫不上等號。

一歲7.26-3

 

每當有壽星生日最高興的還是美美,

因為她可以吃蛋糕,而且都只是奶油咧。

一歲7.26

 

蛋糕放在桌上虎妞一直迫不急待的想去摸它,

所以我們只能快快唱生日歌、切蛋糕。

一歲7.26-2

 

這天因為爸爸要上晚班,所以我們提早了在中午切蛋糕,

不然我想會有更多人來幫虎妞慶生的。

 


話說生日就是母難日,

生虎妞的時候還有點緊張,晚上十一點持續宮縮,

到了婦產科,早上八點也才開一指,

打了一針,痛的什麼跟什麼,

只要宮縮腰就痛得要命,

才開四指左右就進去產房生了,

很高興的順利產下2900公克的虎妞,

只是打了兩次麻醉我還是可以感覺到醫師在縫針的痛覺。

生完兩個禮拜完全不能坐著,

吃東西只能半躺著吃,

………………

說到懷孕到生產過程真的是說不完…

從有了虎妞後孕吐到生,幾次的產檢都說孩子小了點,

生產前又讓我痛到超想打無痛分娩,

不過好險我忍下來了。

 

所 以 說 還 是 媽 媽 真 偉 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