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9

大夥在東喜堂用餐,已吃飽的虎妞只能在她的推車上坐著。

很乖的虎妞沒多久就睡著了,但是也睡不久,睡不到一小時後就醒了。

十個月

每次用餐都是我吃最後的,有時候根本不管飽不飽胡亂吃一通,

趕快結束用餐才是重點,不然大家都在等我一個。

這就是媽媽的悲哀嗎?!

我也想一個人好好的用餐呀!

(但想就是一個人出去在外就多了些問題出來,所以想好!)

 

6/12

安妮公主的外拍。

這時候的虎妞會站立,但還不太會走,不過要是讓她扶著東西走會很嚇嚇叫。

  十個月 (4).JPG  

向前一小步,但還是跌了下去。

十個月 (5).JPG

接下來的畫面很精彩,沒有穿上長褲要在草地上爬就是要這樣爬行。

十個月 (6).JPG

看一下虎妞教你怎麼爬行吧!

看到這照片讓我不禁要問,這衣服不能穿出外嗎?!

如果每次出門都要換所謂的漂亮一點的衣服,那我不就一直洗衣服就好…

這衣服很可愛耶,總比那所謂的『睡衣』都來的好吧!

 說穿了那些『睡衣』也只是T-Shirt。

 

6/17

這張照片用Canon EF 50mm F1.8 II 人像鏡拍的。

陳家姊妹花的軟骨功都可以把腳拿起來在嘴巴啃,本來也以為每個寶寶都可以這樣,

但據說大姑的小女兒(大虎妞四個月)就沒辦法腳跟身體成平行線。

十個月 (7).JPG

 

6/19

小墾丁玩水日。這是大家還在換裝時用手機拍的。

美美跟虎妞的泳裝是在小墾丁裡面的泳衣販售部買的,

話說孩子的布料比大人少,但價格上卻是跟大人的同等價位,有些還比大人的更貴呢!

尺寸小一點的泳裝有點緊,大一點的又太大,你說,要是你會買大的還是小的…

十個月 (8).JPG

愛玩的本性比姊姊強,所以這次的玩水樂虎妞玩得很盡興!

十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