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還早就來到了高美,爸爸在上面顧虎妞,讓我跟美美下去玩玩水。

19.JPG

 

這次的聚會美美對蚊子阿姨的鋼牙產生了興趣,因為沒看過牙套,所以美美很好奇。

可愛的是,美美還叫我把嘴巴張開看我有沒有鋼牙,叫她去看爸爸有沒有,還真的去看爸爸嘴巴有沒有咧!

20.JPG 

高美改建也好幾年了,步道邊多了好多隻彈塗魚。

21.JPG 

已經拍了兩隻彈塗魚,美美還想拍第三隻,好險沒有盧說要拍,不然沒拍完可能不回家…

22.JPG 

美美還是跟之前一樣,在前面的爛泥巴不敢下水,不過後來也下水了。

23.JPG 

陽光下看照片預覽真的是不太清楚,所以又開了閃燈再拍一張,結果是太亮了點。

蚊子這張有後製過,所以人物亮度還OK啦!

24.JPG 

美美跑了起來。

25.JPG 

再這樣繼續跑不行,只有多帶褲褲,沒多帶衣服,不過好險我讓美美穿了兩件衣服。

26.JPG 

美美不知道在撿什麼。

27.JPG 

美美看了看自己的手,竟然往衣服上擦了下去…

28.jpg

 

蚊子阿姨看我拿著相機不方便,所以幫我教了美美怎麼洗洗手。

蹲在美美前教她美美可能看不懂,無動於衷的,

所以蚊子阿姨乾脆到美美旁邊直接幫她洗,這樣她就會了。

29.jpg

 

(跑~跑~跑~)

阿姨:停~~~~~~!

美美高興的跑向阿姨那,但是阿姨還有case要做,沒打算要換衣服,但我知道美美玩翻了!

30.jpg

 

單眼要自拍也不容易捏!

蚊子阿姨說幹嘛要這麼辛苦,她有她的愛瘋…

但那不一樣咩!

31.JPG

 

濕了,幾乎全濕了。

32.JPG 

 

第一次去高美是在十年前,跟現在的高美比起來,真的是差了很多,當然人潮也差了一點。

以前假日去滿滿都是人,但是現在的假日真的是比不上啊!

前段都是後來建造出來的。

33.JPG 

有條活動石頭步道,美美敢走耶。

有次美美走著走著跌倒了,只好挺著大肚子抱著美美走這條步道,那次真的是累死我了…。

34.JPG  

 

堤岸邊有一整排的商家,假日才會全商家到齊,平日只有幾家商家在營業而已。

而且就因為少了好多商家,都有很多空位可以停車,還可以免費沖腳。

每台車經過都會喊免費停車~人潮經過就會喊免費沖洗~

即使沒消費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甲 高美濕地 清水
    全站熱搜

    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