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意外的看到這臺小玩意~

因為方便,所以引起了我很大的興趣,

而且又是使用藍芽傳輸輸出的,大大的減少印製的麻煩,

重點是不用色帶墨水,是用感熱的方式印出的,

而且背面還可以黏,想黏在哪就可以黏在哪。

 

既然是感熱方式我想應該跟超音波一樣不能護貝吧,

不然會全黑了…。

 

在幾個按鍵下我購入了我的新玩具–寶麗來隨身印

等了一個禮拜左右終於到貨了。

我買黑色的機身,粉紅色會貴個幾百塊,

色更貴,但是台灣可能沒現貨。

反正什麼顏色對我來說都無所謂,

也沒有說越貴越好,所以黑色是最好的囉~(俗擱大碗)

 

我買的價格是有包含副廠兩盒相紙+原廠包

我另外又加購了兩盒相紙及升級至新版的小充電器

充電器光是看就霧煞煞了,也不懂到底有幾種充電器…

所以我簡單得多花一張紅鈔票換得所謂的新版『小』充電器。

(約原充電器2/3)

如過要更迷你一點要兩張紅鈔票換得所謂的新版『迷你』充電器。

(約原充電器1/2)

DSC00011

 

之前在網路上查過一些資料,很多部落客都是從國外買進來的,

因為國外郵件郵資貴得嚇嚇叫,

還有國民萬萬稅的海關稅

所以在台灣賣的價格似乎會貴了一些。

網頁上註明因為在運送過程中有許些碰撞,

所以機身可能不是很完美,要求完美的買家請勿下標,

但在我看來其實還好耶,簡直就跟的一樣嘛!

DSC00013

 

首先入眼簾的事說明書。

二話不說先打開來看…

結果…臉上一直冒出好多條線出來…

DSC00014

 

竟然都是英文說明,臉都

依稀記得有密碼設置,好險密碼是數字,

不然我真的要回家打翻譯了。

DSC00015

 

質感摸起來還不錯耶~

感覺是鐵製的,不過容易留下汙痕,

但是沒關係,包膜就萬事OK囉~!

DSC00016

 

這就是新版小充的充電器…

這次換烏鴉飛過…

它不是電源直接接到機身的一條線,

它中間殺出了陳咬金,硬是多了顆變壓器

如果比原版的還小,那我倒是真的想看看原版及迷你版的充電器咧!

中間那包是原廠相紙,右邊是電池,

其實用量不是很大的話,其實一顆電池就夠了,

充飽電約可以印二十至三十張的相紙,

又或者可以到更高的數字。

DSC00017

 

電池槽。

DSC00021

 

這是放相紙的地方。

上有一片看是鏡子的鐵片,那個我不太敢摸,

如果摸了會造成什麼樣的後果真是不感想像,

我只能盡可能的不讓灰塵跑太多下去。

DSC00019

 

機身長度比原子筆短一些些,

機身來說也有些重,但都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囉!

DSC00046

 

圓廠和副廠的相紙差了將近一半的價格,

第一次印當然先選擇副廠囉。

DSC00044

 

每包裡面都會有張藍卡,

前陣子做的功課有些忘掉了,

只能先硬著頭皮試試看。

 

首先將有條碼的那面朝下,我是整包連同相紙一起放,

等於說可以印製相片的那面朝上,條碼要朝下,

如果你放進去後藍卡有吐出表示你成功了。

DSC00045  

 

拿到的第一天跟姊妹們約在逢甲綠蓋喝消夜茶,

正在等待點餐的同時我已經拍下照片要試印了,

(因為手機前幾晚才清空,所以得重拍囉)

在送餐的時間我印出Polaroid PoGo的第一次處女照

 

看過那麼多部落客的介紹印出來的顏色其實已經有個底了。

 

你能接受LOMO風,就能接受這臺隨身印印出來的效果!是不?!

 

第一次印出來效果比我想像的還要好很多。

DSC00041

 

在綠蓋又多印了三張與姊妹拍的照片,

不過都給她們了。

回家後我又多印了十幾張,

前幾張用相機接傳輸線的方式印,

挑了幾張比較亮一點的照片印出來,效果相當好。

如果相片本身較暗,相對的印出來也比較黑一點。

DSC00035

 

下面這幾張就以電腦藍芽傳輸的方式印出,

也有部落客說用電腦傳輸的方式印出來畫質會好一些,

但是我道是覺得還好耶。

右上那張小男孩即下面那大張女孩就是用單眼拍的照片印的,

但是畫素太高,傳不出來,改了畫素印,

效果也還蠻棒的!

DSC00036

 

這張在相機打印裡我加了日期。

DSC00038

 

這張是完全沒修過的狀態下輸出的。

DSC00037

 

很天才的我又試了一步,

將自己現有的透明膜上在相片紙上,

看起來就真的跟在相片館洗的照片沒什麼兩樣,

兩張照片的亮度一看就有差異,

左邊上了膜,右邊則是未上膜。

DSC00043  

 

目前都是先用副廠的相紙輸出的,

原廠的相紙我還原封不動的放在盒子裡。

是有看到買家說原廠跟副廠印出來的效果會差別不大,

但是他所說的差別不大我倒是看看而已,

 

畢竟原廠和副廠還是保有一定的差異性嘛!

 

 

arrow
arrow

    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